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18日广州新增2例境内确诊病例,均为白鹤洞街居住人员;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已出院,ICD植入手术很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10:59: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18日广州新增2例境内确诊病例,均为白鹤洞街居住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发现

19日早上,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通报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通报,6月18日0时至24时,广州新增2例境内确诊病例,均为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内居住人员,6月7日已纳入隔离酒店集中隔离,开展医学观察。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月21日至6月18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53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46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已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广州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三大关键词“剧透”下半年资本市场改革看点

史上最严”退市新规初露锋芒,《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试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市场禁入规定》修订发布,首例特别代表人诉讼落地……多项重磅政策近日接连落地,显示资本市场改革正驶入“深水区”。专家认为,下半年,资本市场多个重点领域改革有望迎来新突破,这突出体现在基础制度建设更加成熟、市场开放水平不断“升级”、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三大方面。(中国证券报)

3丨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已出院,ICD植入手术很成功

央视新闻6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18日,据丹麦广播电视台(DR)报道,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在医院待了6天后,现已出院,他已经进行了ICD(心脏自动转复除颤器)植入手术,手术很成功。据了解,埃里克森18日还观看了丹麦国家队的训练。(央视新闻)

4丨一大批企业项目落户,河北承接京津法人单位25919家,大项目带动疏解人口近10万人

中共中央宣传部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介绍,轨道上的京津冀加速形成,一大批企业项目落户河北,全省累计承接京津转入法人单位25919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248个、投资额1.18万亿元,京津冀协同发展展现广阔前景。首钢、现代汽车和怀来、张北大数据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先后落户河北,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北京大红门、动物园等批发市场分别落户河北唐山、沧州等地,4万多商户入驻,带动疏解人口近10万人。(北京日报)

5丨中国疫苗在阿联酋启动3-17岁临床试验,王室成员参与试验

6月18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中国生物获悉,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3-17岁小年龄组的免疫桥接临床试验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王储的儿子带着孩子也参加了此次免疫桥接临床试验研究。 6月18日,中国生物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称,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全球临床试验负责人朱京津表示,阿联酋高度重视新冠疫苗研发和临床试验,国家领导人身先士卒,带头参加试验,并全方位支持疫苗分装和国内外供应,为全球抗疫做出了示范。(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