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广州公布4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均为这一封闭区隔离排查中发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2:14:2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7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6月16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4例境内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均为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病例,在隔离酒店密接排查中发现。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月21日至6月16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51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44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来源:广州卫健委官网截图

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广州卫健委公布了新增的4例境内确诊病例和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详细情况。

新增4例境内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1:女,45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中路六巷。为6月10日确诊病例1、3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2:男,45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6月10日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3:女,75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6月7日公布的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4:女,24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6月7日公布的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从密切接触者排查发现,在酒店集中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男,39岁,中国籍。6月3日从孟加拉国乘坐CZ392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女,28岁,中国籍。6月12日从缅甸乘坐CZ3056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24岁,中国籍。6月10日从法国乘坐CZ348航班于次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男,48岁,中国籍。6月10日从法国乘坐CZ348航班于次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男,34岁,外国籍。4月27日从马里途经科特迪瓦、刚果、卢旺达至肯尼亚,6月4日从肯尼亚乘坐KQ882航班于次日飞抵达广州入境。

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即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广州市卫健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