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端午假期第二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862万人次;广州荔湾3人强行离开封控小区被治安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16:58:1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交通运输部:端午假期第二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862万人次

每经AI快讯,6月13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端午假期第二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862万人次。其中,公路预计发送旅客2800万人次,水路预计发送旅客62万人次。据了解,端午假期首日即6月12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旅客总量4348.9万人次。(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连续9周加仓A股!北向资金扫货清单来了,重点加仓这个板块

每经AI快讯,本周北向资金净买入29.31亿元,连续九周实现净买入。6月以来北向资金合计净买入A股66.08亿元。截至6月11日,北向资金今年合计净流入额已达到2148.84亿元,不仅超过了2020年全年水平,更是刷新了沪港通、深港通开通以来的同期纪录。
Choice数据显示,6月以来北向资金对21只个股的持有流通股比例增加1个百分点以上,科博达、上海贝岭、中国宝安等多个科技类个股的北向资金持股比例增幅居前。北向资金6月以来加仓个股中依然出现了大量的顺周期“面孔”,包钢股份、广汇能源、中远海控、宝钢股份诸多石化、海运、钢铁等多个周期板块个股的北向资金持股数增幅超过4000万股。(上海证券报)

3丨广州荔湾3人强行离开封控小区,警方:依法对3人作出治安处罚

每经AI快讯,据广州公安消息,广州荔湾警方6月13日通报:6月12日21时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芳村汾水花园小区有1男2女不服从小区防控值守人员劝阻,强行离开封控小区。接报后,荔湾警方立即派员开展调查。
经调查,在隔离期间,该小区居住人员林某基(男,30岁,广东惠来人)和其妹妹林某、女朋友董某以归还他人物品为由,强行闯出小区,态度恶劣,并辱骂值守人员。上述3人拒不执行广州市疫情防控有关决定、命令,擅自离开封控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荔湾警方依法对3人作出治安处罚。

4丨台风“小熊”13日登陆越南,对海南省影响结束

每经AI快讯,记者13日从海南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第4号台风“小熊”已于6月13日早上在越南北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对海南省影响结束。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也已终止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据悉,目前已很难确定台风“小熊”的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13日下午2点对其停止编号。海南气象部门预计,海南省未来三天(13日—15日)天气逐渐转好。(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