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以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为主攻方向

2021-06-10 19:02:29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要求,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为主攻方向,更加注重向农村、基层、相对欠发达地区倾斜,向困难群众倾斜,支持浙江创造性贯彻“八八战略”,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着力在完善收入分配制度、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先行示范。(新华社)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