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阿联酋对3至17岁人群启动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测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9:02:3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要求,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为主攻方向,更加注重向农村、基层、相对欠发达地区倾斜,向困难群众倾斜,支持浙江创造性贯彻“八八战略”,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着力在完善收入分配制度、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先行示范。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通今日净流出16.30亿港元,净买吉利汽车4.43亿港元

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6.30亿港元。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吉利汽车,净买入4.426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5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净卖出16.574亿港元。

3丨青农商行披露稳定股价方案

青农商行6月10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其中,股东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拟增持的金额不低于1125万元、1125万元、675万元、607.5万元、562.5万元。

4丨阿联酋对3至17岁人群启动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测试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10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与预防部宣布,在3至17岁人群中启动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测试。中国国药新冠疫苗于2020年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展了三期临床试验。根据试验数据,2020年12月,阿联酋正式批准该疫苗用于16岁以上人群。2021年,阿联酋批准12至15岁的学生可紧急使用新冠疫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