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环球印务: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9:26:39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 002799,收盘价:14.1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待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6804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7%,最终发行数量上限以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要求为准。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9亿元。西安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工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5.50亿元;天津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环球印务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广告、造纸及纸制品业、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29%、30.85%、14.4%。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李移岭,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会计师。 环球印务的总经理是孙学军,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环球印务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 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002799,收盘价:14.1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待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6804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7%,最终发行数量上限以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要求为准。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9亿元。西安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工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5.50亿元;天津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环球印务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广告、造纸及纸制品业、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29%、30.85%、14.4%。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李移岭,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会计师。环球印务的总经理是孙学军,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环球印务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