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个交易日涨69%!今日开盘2分钟闪崩跌停,114947名股东“躺枪”,网友炸锅:“发生什么事了”?

2021-06-08 10:37:04

每经编辑 杜宇 王晓波    

6月8日,海航科技开盘2分钟就闪崩跌停。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从5月28日到6月7日,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这期间,有4个涨停板。7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69%

海航科技这一波上涨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吗?值得注意的是,4月29日晚间,海航科技公布一季报,公司公告称,今年一季度营收850.97亿元,同比增10.44%;归母净利4.04亿元,同比增170.09%,基本每股收益0.14元。消息一出,海航科技连拉2个涨停板。据统计从4月30日至上周五的高点,涨幅高达119%。

今日,海航科技一开盘,没几分钟就跌停,这对于昨日尾盘追进去的投资者来说就有点郁闷了。有网友表示,发生什么事了?有股民表示今天集合竞价的时候买进去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海航科技有114947名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