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距长江不足百米 部分磷石膏露天堆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4:24:53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4日,六国化工(600470,SH)公告称,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对公司长龙山振兴、伯乐矿坑磷石膏生态治理修复项目执法检查时发现:公司在未有效建成淋溶水收集系统且污染防治设施未能同步建成的情况下,实施磷石膏填埋作业,已造成局部区域环境污染和群众投诉。

对此,铜陵市生态环境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六国化工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并罚款100万元。

5月28日及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六国化工总部磷石膏堆场时发现,该堆场距离长江不足100米,部分磷石膏被防尘网覆盖,部分则暴露在露天环境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六国化工 磷石膏堆场 露天堆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