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6只!历史新高!大卖700亿+

2021-06-05 20:21:48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今年以来新成立的公募ETF产品数量多达106只(排除ETF联接基金),募资总规模为701.44亿元。这一产品发行数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103只的发行总数量。而正在发行的ETF产品中,目前也有20只ETF产品同时在售,也属于历史上相对罕见的现象。从产品申报数据看,截至6月5日,自去年四季度以来新申报的ETF产品数量多达193只,其中获批产品数量98只,目前已经发行了35只,仍有63只基金“批而未发”——这些已发、在发和待发基金,都将推动今年公募ETF产品大发展,并助推非货币ETF总规模冲击万亿关口。(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