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美政客称新冠病毒系实验室泄漏并要求调查中国,外交部:溯源应靠科学方法而不是搞政治操弄

2021-06-01 16:54:51

美政客称新冠病毒系实验室泄漏并要求调查中国。对此,6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为什么这些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反复纠缠病毒从中国实验室泄漏呢?说穿了,就要推卸美国自身抗疫失败的责任,为打压遏制中国的发展,再找一个借口而已。但事实证明,‘甩锅’推责这套把戏害的是美国自己,受损的是美国民众的生命健康,把溯源政治化,只会干扰破坏国际抗疫事宜,必将遭到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汪文斌强调,溯源是科学问题。应当依靠科学方法,而不是搞政治操弄。(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