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中概教育股集体反弹;深圳警方对“聚合品购”平台立案侦查;埃及将向“长赐号”船东提出的索赔金额降至5.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21:58: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埃及将向“长赐号”船东提出的索赔金额降至5.5亿美元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23日在接受埃及媒体采访时表示,埃及将向被扣留货船“长赐号”船东提出的赔偿要求降至5.5亿美元。这是埃及第二次降低索赔金额。拉比耶表示,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在了解货船装载的集装箱货物实际成本后,将索赔额从6亿美元降至5.5亿美元。拉比耶说,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对船上货物的总成本进行的初步估算是30亿美元,但船东声称,这批货物价值7.75亿美元。(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中概教育股集体反弹,老虎证券大涨近20%

截止21:50,美股三大指数高开后回落,道指翻绿跌0.04%,标普500指数涨0.09%,纳指涨0.36%。中概教育股集体反弹,新东方涨超10%,好未来涨超8%。此前,北京海淀区教委发布声明称,网传“海淀区教委开会,教育机构暑期不许开课”为不实消息。老虎证券大涨近20%,一季度营收净利均创史上新高。理想汽车高开低走翻绿,今日发布2021款理想one,售价33.8万元起。

3丨粤港澳大湾区至东盟国际货运班列首发

粤港澳大湾区至东盟首个国际班列25日从广州驶出,将于4天后抵达越南河内。该班列满载41个标准集装箱出口货物,货物主要为原材料、高档家私等产品。该班列始发货场为地处广州增城区的广州东部公铁联运枢纽,该枢纽未来将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集快运、集装箱及综合类业务为一体的公铁联运枢纽。该班列由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新华社)

4丨任泽平:大宗商品顶部已近 后续走势要看供给情况及相关政策

5月25日,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表示,目前看,大宗商品的顶部已经离近了,后续走势影响因素要看供给情况,以及相关政策等。(证券时报)

5丨深圳警方对“聚合品购”平台立案侦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福田警察”微信公号25日发布关于“聚合品购”平台的案情通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已对深圳市华梦盛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聚合品购”平台)立案侦查,该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