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邦健康:玛恩计划在全国开设200~300家玛恩皮肤诊所连锁机构,填补国内专业医生主导的高端皮肤连锁市场空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7:15: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要加快医美领域的布局,尽快有实质性进展,以显示公司在医美领域发力的决心,像奥元美谷和苏宁环球一样投入几十个亿进行产业布局,公司有医疗皮肤的优势,同时拥有上市公司融资优势,恩玛已经有支点,公司要有危机意识不能落后失去医美赛道红利优势!全体股东全力支持公司利用现有优势做好医美领域的投资发展!公司有产品应用在新冠疫情上面吗?印度疫情严重公司有相关医疗产品出口印度吗?

华邦健康(002004.SZ)5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深耕皮肤药领域三十年,将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力争打造国内“大皮肤”第一品牌。其中,玛恩皮肤是“大皮肤”布局的重要一环,专注于全年龄段的皮肤治疗、养护及抗衰,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皮肤医疗美容连锁品牌。未来,玛恩计划在全国开设200~300家玛恩皮肤诊所连锁机构,填补国内专业医生主导的高端皮肤连锁市场空白。同时,公司持续加强医美类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布局妆字号、械字号产品,积极开拓医美消费市场。 2、公司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主要有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盐酸莫西沙星片、利奈唑胺片和盐酸氨溴索。 3、公司每年仅向印度出口少量原料药。随着印度疫情的持续恶化,印度原料药出口业务将受到影响和冲击,从中长期看将对公司原料药出口业务产生正面影响。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