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一度腰斩!特斯拉的10亿美元浮盈没了,马斯克身家缩水百亿

2021-05-24 15:54:47

上个周末,受监管层面利空消息影响,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莱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继续暴跌。交易量靠前的加密货币,在过去24时内跌幅均超过10%。其中,比特币最低报31192.40美元/枚,较今年4月的峰值已经腰斩!而作为比特币和狗狗币坚定的“带货者”,特斯拉CEO马斯克自开年以来个人身家减少约123亿美元,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缩水最多的富豪。而3月份特斯拉财报预估的10亿美元数字货币盈利,也很可能在这波大跌中被完全抹平。(红星资本局)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