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杭州多家银行上调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广州荔湾区青少年宫今日起全天停课;创业板指跌0.97%,长春高新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5:07:4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广州荔湾区青少年宫今日起全天停课

每经AI快讯,广州荔湾区青少年宫今日起全天停课。(南方都市报)

2丨整点投资 | 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0.97%,长春高新跌停


每经AI快讯,5月21日,沪深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后全天低位震荡,个股涨跌参半,融钰集团晋级6连板,山东墨龙、华银电力晋级4连板。两市维持板块快速轮动格局,煤炭、钢铁等周期股止跌反弹,昨日强势的大金融回调,文化传媒、数字货币、锂矿、航运股轮番拉升,碳中和概念股全天强势,电力等板块多股涨停。盘面上,造纸、种植业与林业、电力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制品(其中长春高新放量跌停)、国防军工、证券跌幅前列。截至收盘,沪指跌0.58%,报收3486点;深成指跌0.81%,报收14423点;创业板指跌0.97%,报收3113点。沪股通净流出20.95亿,深股通净流入15.63亿。

3丨杭州多家银行上调首套、二套房贷利率

5月21日消息,近日,杭州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调整后,首套房利率5.4%,二套房5.5%。此前利率在首套5.2%、二套5.38%的水平。“现在是四大行开始上调,其他银行可能也会在这几天跟进。”杭州中介证实了这个消息。银行方面的情况记者将在接下来的报道中更新。(杭州新闻客户端)

4丨台湾单日新增312例本土病例,连续7天超百例

5月21日,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多家台媒消息,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1日公布,台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5例,其中本土病例312例,已连续7天新增确诊超百例。(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