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加沙卫生部:巴以冲突已在加沙地带造成230人丧生 包括65名未成年人

2021-05-20 19:30:18

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据《以色列时报》报道,由哈马斯运营的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表示,在过去11天的巴以交战中,至少有230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被(以军)打死,其中包括65名未成年人,另有1710人受伤。根据以色列国防军的说法,在加沙地带遇难的人中,至少有160人是恐怖组织成员,其中多数属于哈马斯,还有一些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以色列军方表示,哈马斯(加沙地带)卫生部可能没有报告遭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杀害(误杀)的巴勒斯坦人的数字。比如,日前,一枚火箭弹没能飞过以巴边界,而击中了加沙地带的一座民房,一家八口巴勒斯坦人被炸死。(央视新闻)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