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剧本杀店老板亲述:有朋友想开店,我都劝他再想想

2021-05-16 12:12:07

近日,“4月剧本杀门店倒闭数量翻倍”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过亿。报道称,4月某二手平台上以“剧本杀店倒闭了”为理由转卖剧本、道具等剧本杀商品的数量较上月增长了110%。有业内人士表示,自己身边的一些玩家因为喜欢剧本杀,并认为“能挣钱”,便摩拳擦掌想要投资入局。“以北京为例,通常玩剧本杀的费用在人均100-300元左右,每局4-10人不等。许多人只是将购买剧本的成本和收取消费者的费用单纯地做加减法,便认为这是个不亏本的买卖,但事实上经营一家剧本杀店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如何采购到优秀剧本以及参加展会的累积成本等。所以,每次有朋友说想开剧本杀店,我都委婉地劝他们再想想。”(中新经纬)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