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燃爆周末!一次电话会议4000人参加,8.4万亿资产要大火?

2021-05-09 17:25:05

周末,一位投资人在微信上爆料称:某券商大宗/贵金属电话会议参会人数高达4390人。刚刚过去的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呈现出典型的交易通胀的特征。代表大宗商品的周期性行情板块股票市值两个交易日大涨近2600亿元,市值来达8.43万亿元。与此同时,大宗商品期货也出现持续暴涨行情。随着人气的高涨,这个板块是否能持续大火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存在这种可能性。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爆冷,令到美元大幅杀跌。而美元大幅杀跌对于大宗商品的价格而言,有着明显的助攻作用。(券商中国)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