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香港金管局总裁余伟文:金管局希望在下半年初启动跨境理财通;恒生指数跌超400点,印度Sensex指数盘前下跌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3 12:00:4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香港金管局总裁余伟文:金管局希望在下半年初启动跨境理财通

每经AI快讯,香港金管局总裁余伟文:金管局希望在下半年初启动跨境理财通。(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恒生指数跌超400点,印度Sensex指数盘前下跌1.1%

每经AI快讯,恒生指数下跌1.6%,跌超400点,MSCI AC 亚太指数下跌0.5%。猫眼娱乐股价下跌8%,股价从15.48港元下跌至14.24港元。

印度Sensex指数盘前下跌1.1%,至48,251.81点。;印度Nifty指数盘前下跌1%,至14481.05点。

3丨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新华社5月3日消息,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决定授予王殳凹等30名同志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克冠行动”工作团队等14个青年集体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确认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等6个青年集体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刘烨瑶等4名同志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4丨近5亿!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4.94亿件、投递近5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前两天,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快递包裹4.94亿件,同比增长26%;投递快递包裹近5亿件,同比增长22%。(央视新闻)

5丨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今明两天南方迎大范围降水过程

每经AI快讯,5月3日,来自中国气象局应急办消息,中国气象局5月3日9时30分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江西、安徽、广东、广西及可能受影响的省级气象局根据实际研判启动或调整相应级别应急响应,指导市(县)气象局及时发布短临预警。据中央气象台预测,5月3日至4日,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中央气象台3日早晨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中国天气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