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达沃总领事馆发重要提醒!切勿在这里下船转乘航班回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06:42:3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4月30日,中国驻达沃总领事馆提醒海员勿寻求在达沃上岸转机回国!目前中国籍海员无法在包括达沃在内的菲律宾港口下船转乘航班回国,请相关航运企业充分了解这一政策规定。

近日,菲律宾移民部门重申,菲方规定,持菲海员签证(9c Visa)的外籍海员在菲下船上岸转乘航班的,必须持下船后4小时内起飞的航班机票,且仅可自港口直接赴机场,不能去往港口和机场之外的任何地点。

中国驻达沃总领馆提醒中国籍海员和相关航运企业,根据菲方对外籍海员的出入境和防疫规定及中国政府对海外回国人员的防疫要求,目前中国籍海员无法在包括达沃在内的菲港口下船转乘航班回国。请相关航运企业充分了解上述政策规定,并据此妥善安排作业海员的工作、生活和轮换计划,确保海员身心健康和安全权益。

  菲律宾报警急救电话:911

  中国驻达沃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055545911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2-82311033

  中国驻宿务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32-3430008

  中国驻拉瓦格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178051226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沃 海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