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新加坡房价大涨销量翻番,77平米样板间卖900万

2021-04-30 17:24:15

新加坡房地产价格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上涨,今年3月份商品房销量更是创下近7年来新高,同比增长超96%。在新加坡一个繁华地段的楼盘,记者了解到,一个77平米的样板间,售价在900多万人民币。如果是非繁华地段大约是600多万人民币,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欢迎。这样火爆的购房情况今年以来在新加坡各个楼盘都可以看到。不仅商品房市场火热,新加坡政府组合房屋也连连创下转售新高。据了解,超过80%的新加坡人,住在政府为解决住房困难推出的组合房屋里,组合房屋在购买5年后可以出售。过去一年,组屋转售的价格上涨了8%,增速创10年来新高。(央视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