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医美股再度掀涨停潮,“聪明资金”近期入场抢筹这些股

2021-04-30 15:55:34

每经AI快讯,今日医疗美容概念再掀涨停潮,景峰医药、哈三联、华东医药等多股涨停。据Wind数据显示,4月以来,医美概念板块涨幅已近40%,金发拉比已经暴涨近150%,奥园美谷涨超80%,爱美客涨超50%,朗姿股份、贝泰妮、华熙生物等涨幅居前。东吴证券分析师朱国广认为,今年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可能是医美板块近期大幅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二级市场上“水涨船高”的医美板块也被“聪明资金”看好,北向资金本月净买入华东医药、苏宁环球、奥美医疗等龙头股超5000万元。但需要警惕的是,当前医美行业公司利润较好,但同时上市企业估值也整体较高。医美板块的平均滚动市盈率高达50倍,龙头爱美客滚动市盈率近300倍,金发拉比、贝泰妮等股滚动市盈率超过100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