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5462名股东惊呆:昨天一针把“天”捅破,今天一根针把“地”板打穿!网友炸锅:“我买你就跌停”......

2021-04-29 12:07:19

两面针早盘闪崩,股价一度跌停,截至发稿报5.13元/股,跌9.84%,成交金额1.4亿元。

消息面上,两面针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为1.7亿元,同比增长24.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939.5万元,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为1756.6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9.3万元。基本每股亏损为0.04元。

另外,消息面上,4月27日,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问两面针在医美行业或者美妆行业有何布局?两面针回复公司目前没有医美或者美妆业务方面的布局。

二级市场上值得注意的是,4月28日早盘,两面针1分钟涨幅达超6%,随后,股价回落,盘中还一度翻绿,当天的振幅达到了9.45%。

在两面针的股吧里,有网友表示:“昨天一针把天捅破,今天一根针把地板打穿,哎,这下跌跌不休了”。还有网友表示很郁闷:“我买你就跌停”。

 

截至2021年3月31日,两面针有股东数45462户。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