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洛杉矶附近海底发现2.7万桶疑似杀虫剂废料

2021-04-28 20:59:28

美国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领导的一项调查发现,在靠近洛杉矶海岸的海底,存在一个巨大的有毒化学废料场,超过2.7万桶疑似含有杀虫剂滴滴涕(DDT)成分的废料被倾倒在那里。

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官网本周发布的新闻稿说,研究人员利用两台水下机器人于今年3月对一片总面积约146平方千米的海床展开全面调查,那里此前被认为是一处化学废料场。研究人员在这片区域的海底发现了2.7万个桶状物。

美国媒体报道称,研究人员怀疑这些桶状物里面装有滴滴涕且已泄漏。他们下一步将对桶内物质取样分析以确定其成分,但此前已在附近海域的生态系统和沉积物中检测出高浓度滴滴涕。(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