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基金公司十答“固收+”:如何挑选“固收+”类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28:41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叶峰    

中银基金:对“固收+”类基金的选择应在投资者和产品两个维度上进行评估。在投资者自身方面,应该尽量准确评估自己的风险偏好,特别是对回撤的承受能力,尽量选择适合自身风险等级的产品进行投资,特别应该避免追涨杀跌、频繁交易。在产品维度上,应重点评估基金的中长期业绩表现,特别是基金能否在相当的时间内维持投资风格不频繁漂移。建议尽量选择投资能够长期坚持自身风格特点,且过往取得持续稳定超额收益的基金。此外,管理“固收+”类产品往往需要依赖基金公司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因此建议选择整体投研实力较强的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以及相对比较成熟、投资经验比较丰富且得到市场认可的基金经理所管理的基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