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纳指跌幅扩大至1%,恐慌指数VIX涨超10%;一艘货船在菲律宾东南部海岸搁浅,20名船员失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22:59:1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我国最大新能源运行监测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今日,全国最大新能源运行监测服务平台,国家电网新能源云正式上线运营,将大大加速我国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的发展。全新上线的国网新能源云,将涉及新能源生产、消费、传输、设备制造、补贴发放等各个环节打通整合,形成了全新的数字化平台。实现了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从规划、建设、并网、消纳、补贴等全流程业务的一站式办理,不仅大大压缩了流程、节约了时间,更为国家加快发展新能源提供了科学参考数据。(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纳指跌幅扩大至1%,恐慌指数VIX涨超10%

每经AI快讯,4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持续走低,道指现跌0.81%,纳指跌1%,标普500跌0.75%。部分热门中概股走弱,富途控股超17%,老虎证券跌超10%,腾讯音乐、爱奇艺跌近5%,哔哩哔哩、拼多多跌超5%,欢聚时代跌近4%。
恐慌指数VIX涨超10%,现报19.08。
国际油价短线跳水,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跌超1.6%,布伦特原油跌超1%。

3丨泰国政府正式发布用于国际旅行的“疫苗护照”范本

央视新闻4月20消息,泰国宪政公报网当地时间20日发布用于国际旅行的新冠肺炎免疫证明(疫苗护照)统一范本。该证明仅针对获得泰国官方注册认证或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疫苗,同时还发布了卫生部疾病控制厅关于授权官员签发新冠肺炎免疫证明的文件。该“疫苗护照”由泰国卫生部疾病控制厅签发,须有疾控厅厅长或其授权签发人的签名以及签发机构公章。为方便国际旅行,统一使用英文。

4丨一艘货船在菲律宾东南部海岸搁浅,20名船员失踪

据新华社消息,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0日说,一艘货船在菲律宾东南部海岸搁浅,20名船员失踪。

5丨狗狗币市值达到500亿美元 超过福特汽车和卡夫亨氏

每经AI快讯,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过去一周上涨400%之后,狗狗币总市值达到约500亿美元。这甚至超过福特汽车或者卡夫亨氏的市值,直追推特公司——而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正是在推特平台上鼓吹这种以柴犬为主题的加密货币。同时,随着Coinbase上市带来的热潮降温,其他加密货币走势低迷。比特币连续五天下跌,跌至5500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