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车展一线 | 超大一体悬浮曲面屏、全景可调光幕天窗……这样的宝马你见过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3:36:48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同步上车;宽大的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弯曲,呈现出曲面效果;一体式无缝玻璃车顶只需一键即可瞬间变身遮挡阳光的“天幕”……上述配置将在今年即将上市的宝马iX车型中得以实现。

在智能电动化浪潮下,以宝马为代表的豪华车品牌正加速向数字化、电动化领域转型。419日,宝马iX纯电动车在2021上海车展中进行亚洲首秀,集中展示宝马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全世界对个人出行的需求依旧强劲。对于宝马集团而言,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驱动全球出行行业发展的先锋。我们将继续提供与客户生活完美融合的出行解决方案——更加数字化、电动化和可持续化。宝马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

据悉,纯电动iX搭载宝马全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和BMW第五代电驱技术,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除iX之外,宝马i4电动车也将于今年内上市。

事实上,宝马集团正加速其向未来出行领域的转型,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是三大主要方向。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上述领域的研发投资将达到300亿欧元。而中国作为全球电动化、数字化等领域的先锋市场,位于宝马集团全球战略的前沿,将在宝马集团的转型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如今的中国不仅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还引领着豪华客户需求的趋势。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5款新产品,覆盖集团旗下所有品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