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新华社:“车顶维权”成热点,是谁让谁不“体面”;日本所有都道府县都已发现变异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9:01: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罗云峰当选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

4月19日下午,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罗云峰为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合肥日报微信端)

2丨整点投资 | 4月19日港股通净流入51.13亿港元,其中12.73亿买入腾讯控股

每经AI快讯,4月19日,恒生指数上涨0.47%。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51.13亿港元。4月19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9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0700.HK,收盘价:627.0港元),净买入12.734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3只,金额最多的是赣锋锂业(1772.HK,收盘价:101.1港元),净卖出6.887亿港元。

3丨阿联酋研究: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减少住院的有效率高达93%

当地时间4月18日,阿联酋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发布消息称,阿布扎比公共卫生中心的研究显示,在接受第二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后,接种者新冠肺炎感染率显著降低。即使在接种后发生感染,国药新冠疫苗减少接种者住院的有效率为93%,减少其对重症监护室需求的有效率为95%。研究还表明,在阿布扎比所有接种必需疫苗剂量的人未出现与新冠相关的死亡。(央视新闻)

4丨新华社:“车顶维权”成热点,是谁让谁不“体面”?

每经AI快讯,新华社评“女车主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车主和车企之间,难免会有矛盾和纠纷。事实上,这不是相关车企第一次遇到“车顶维权”,这也不是“车顶维权”第一次引发舆论热议。站上车顶维权既不安全也不体面,于公共秩序更无益。于上海车展而言,出现这样的事情,有关方面应当依法依规,该调查的调查,该处理的处理。与此同时,在社交网络上,也有不少舆论认为,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关切,车企应当更加认真,直面问题。

5丨日本所有都道府县都已发现变异新冠病毒

据日本《每日新闻》19日消息,传染性极强的变异新冠病毒“N501Y”确诊患者首次在日本山形县出现。日本去年(2020年)12月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之后疫情持续扩散,至此,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都已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患者。(海外网)

6丨太疯狂,狗狗币24小时内暴涨40%

每经AI快讯,狗狗币(Dogecoin)24小时内涨40%,回到0.4美元上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