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研究:超三分之一新冠治愈者出现脑部问题

2021-04-07 14:20:44

学术期刊《柳叶刀·精神病学》4月6日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新冠治愈者脑部出现问题。研究人员称,他们发现有高达34%的新冠患者在治愈后六个月内被诊断出患有神经或心理疾病。其中,17%的患者诊断为焦虑,还有14%的患者身患情绪障碍。另外,每50名新冠患者中就有一人患有缺血性中风,这是一种会影响大脑的疾病。

这项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研究涉及了美国境内236000名新冠患者的健康记录。研究人员还称,如果这项统计包含了住院病人,那么脑部出现问题的病人比例将上升到39%。(中国新闻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