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多家券商发布4月金股 化工、环保、电子等板块受青睐

2021-03-31 22:55:38

每经AI快讯,4月金股方面,梳理包括安信证券、银河证券、国元证券等部分券商的样本金股发现,其主要分布在化工、煤炭、环保、机械设备、电子、轻工、计算机、食品饮料、医药、银行等领域。安信证券4月金股:东方通、ST宏盛、中煤能源、兖州煤业、格力电器、周大生、工商银行、博创科技、安徽建工、欧派家居。

银河证券4月金股:中古物流、紫金矿业、卫星石化、中国巨石、中信特钢、瀚蓝环境、晶盛机电、当升科技、贵州茅台、博腾股份。

国元证券4月金股:艾德生物、金山办公、华润微、广和通、恒立液压、龙蟠股份。

开源证券4月金股:明泰铝业、比亚迪、仙坛股份、恒顺醋业、扬农化工、华天科技、晨光文具、生益科技、周大生、姚记科技、先导智能、华测导航。

华金证券4月金股:海大集团、云铝股份、瀚蓝环境、维尔利、三一重工、金博股份、广和通、江海股份、伊利股份、森马服饰。

华安证券4月金股:万华化学、神火股份、东方雨虹、科大讯飞、华润微、科达制造、招商银行、顾家家居。

国盛证券4月金股:宁波银行、浙江鼎力、雅化集团、三友化工、恒逸石化、振华科技、古井贡酒、瀚蓝环境、海康威视。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