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加州中部一个太阳能设施附近建造一个基于电池的可再生能源储存设施

2021-03-31 21:55:4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AI快讯,苹果(NASDAQ: AAPL)周三表示,公司将在加州中部一个太阳能设施附近建造一个基于电池的可再生能源储存设施,该设施已经为苹果在该州的所有设施提供能源。苹果表示,该项目将储存240兆瓦时的能源,足够7000多个家庭使用一天。该项目位于蒙特利县东南部的California Flats太阳能设施旁边,距离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东南约100英里。据悉,该项目在白天直接向苹果在加州的设施输送130兆瓦的电力,但在黑暗时间不提供电力。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打算开发其认为将是美国最大的电池存储系统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