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基金公司购买自家产品,507只基金一个月暴跌15%

2021-03-26 09:10:56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节后A股市场风格突变以来,已有20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的金额约4.5亿元,但基金公司自购的对象半数以上属于偏债型基金。前海开源基金公司王宏远此前认为,全球多个经济体大规模货币宽松形成的泡沫逐渐迎来拐点。刺破这一泡沫的会是通货膨胀(既包括传统意义上的通货膨胀,也包括资产价格上升带来的通货膨胀),以及通货膨胀预期。因此,美国长达12年的牛市很可能会结束。如果美股牛市结束,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将会受到影响。此外,Wind数据关于最近一个月的基金净值显示,有多达2579只基金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净值下跌超过10%,其中多达507只基金一个月暴跌15%以上。市场人士指出,在股票市场连续上涨两年的背景下,主打股票投资的基金产品在2021年的A股市场中操作难度正在大幅提升,也意味着,若以12月作为一个市场周期,偏股型基金产品赚钱难度正在增大。(证券时报)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