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兆易创新:并不是说公司所有MCU产品单颗售价都是5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7:17: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调研纪要产能增加30%,但市场产能目前非常紧张,表明公司竞争力较强?5美金产品mcu涨到多少?市场上已经涨到500块,为保护下游并未进行大幅升高,有点像1499茅台。这种情况是否从去年就开始?预计何时公司mcu产品供需相对平衡,去年mcu出货近两亿,5美金一个,就接近营收60亿,可是报表里……今年长鑫协议就二十亿,加本公司自己出的产品,这情况已经是几何增长了……不知理解是否正确?求答疑!

兆易创新(603986.SH)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产能的增长,为公司2021和2022年的业绩增长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1-001)》里提到“前两天也看到汽车的MCU原来在中国的售价是5美金,现在市场炒到500块人民币”,这句话并不是说公司所有MCU产品单颗售价都是5美元,也不说明公司MCU产品价格涨价幅度。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对MCU进行了一次调价。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