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春节前后新基金发行冰火两重天

2021-03-21 23:47:14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按照认购起始日统计,2月18日以来合计有211只新基金发行,其中104只是主动偏股型基金,占比近一半。然而,截至3月21日仅有53只基金成立,平均认购天数为10天,平均发行规模28亿元。仅4只主动偏股基金一日售罄,且3月以来未有1只偏股“日光基”诞生。Wind数据显示,年初至2月10日有213只新基金启动募集,101只为主动偏股基金。这些新基金平均募集时间仅6天,平均成立规模52亿元,绝大多数限额发行的基金均达到了目标;多达35只主动偏股基金一日售罄。(中国基金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