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行抢滩数字人民币钱包开户,上海有银行营销岗每人需完成30户开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21:09:31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3月19日快讯 银行正快马加鞭部署推广数字人民币钱包。近日,每经记者注意到,在一国有大行办理业务取号时,排队号码单上显示“诚邀您开立个人ECNY账户”的提示。记者从该行内部人士处了解到,ECNY账户即数字人民币钱包,“在用身份证取号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果没有申请开立过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取号单上就会有这句提示,柜台也会有针对性向这些客户营销。”

 

图片来源:上海市民提供

上海一位国有大行支行员工表示,以其所在支行为例,在三月底之前,营销岗每人需要完成30户开立,非营销岗员工是10户。

据了解,银行也在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开立工作。通过网点排摸选择优质客户,市场发展部专人会联合客户经理上门进行营销。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祎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