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涉嫌性侵队员、贩卖人口,美国体操队教练格德特畏罪自!

2021-02-26 10:01:48

据CNN、BBC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5日,前美国奥运体操教练约翰·格德特在受到贩卖人口和性犯罪等24项刑事指控后,被发现自杀身亡。约翰·格德特现年63岁,和他一起臭名昭著的就是队医纳萨尔。曾获得两次全美体操冠军的蕾切尔以亲身经历出版了书籍《受虐》,在书中她讲述了自己14岁骨折后,遭受纳萨尔和格德特性侵的事实。
事实上,目前的美国女子体操领军人物、四枚奥运金牌拥有者拜尔斯也是当初性侵案中的受害者之一,她对于美国体操协会多年以来的不作为也非常愤怒。
去年2月,美国体操协会和美国奥委会曾向受害者集体提供了2.1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此平息此事,但这一提议遭到拒绝。拜尔斯本人也对此给予了批评,坚持以法律途径寻求公道。(澎湃新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