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北京市春节假期旅游总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2.9倍;华东医药:拟收购西班牙High Tech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7 19:00: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春节假期民航运送旅客357万人次 较去年下降45.16%

每经AI快讯,春节假期7天(2月11日—17日)全国民航预计运输旅客357万人次,较2020年春节假期下降45.16%;平均客座率57%,比2020年春节假期上升5.6个百分点;全国共保障飞行航班46816班,比2020年春节假期降低51.92%;平均航班正常率95.66%,比2020年春节假期提升5.05个百分点。其中2月17日,民航预计运输旅客104万人次,保障飞行航班11411班,迎来春节假期乃至整个春运期间的运输最高峰。(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安信策略:A股有望在节后迎来“开门红”行情,复苏交易仍将是节后行情主线

安信策略认为,春节期间,国内“就地过年”政策催生了史上最强春节档,一线与新一线城市本地游、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业复苏明显。海外受益于疫苗接种进程良好,经济复苏预期升温,油价大幅上涨,主要外盘股指全线飘红。从短期看,受益于A股季节效应和全球市场riskon,A股有望在节后迎来“开门红”行情,复苏交易仍将是节后行情主线。行业重点关注:食品饮料、化工、银行、医药、有色、家居、家电、军工等。

3丨春节假期前六天银联卡消费超万亿元

据中国银联,2021年春节假期前六天(除夕至正月初五)银联网络的交易金额达到1.18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9%,春节前六天的交易金额也是历年春节同期最高值。从全国各地的消费数据来看,春节长假前六天,重庆、新疆和青海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快,增幅均超过一成。(央视新闻)

4丨北京市春节假期旅游总收入42.5亿元 同比增长2.9倍

北京市文旅局:春节假期,北京市接待旅游总人数663.2万人次,同比增长3.5倍;旅游总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2.9倍。(北京日报)

5丨华东医药:拟收购西班牙High Tech公司100%股权

华东医药公告,全资子公司英国Sinclair与CocoonBusinessInvestments,S.L.U.于2021年2月10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约定,Sinclair向Cocoon公司支付6500万欧元股权对价款及最高不超过2000万欧元销售里程碑付款,收购Cocoon公司持有的西班牙能量源型医美器械公司HighTech公司100%股权。

6丨福特汽车在德国投资10亿美元建厂,立志2030年在欧只提供“全电动”车型

每经AI快讯,福特汽车(NYSE:F)将投资10亿美元在德国科隆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设施。在周三上午宣布的计划中,福特表示,到2026年年中,其在欧洲的整个乘用车系列将实现“零排放、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2030年将推出“全电动”车型。截至发稿,福特汽车盘前涨1.4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