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菲等多个品牌宣布终止与B站合作!坚决反对抵制对女性以任何形式的侮辱性行为及言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3:35:15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2月10日消息,有部分厂商宣布终止与哔哩哔哩合作,包括悠珂思、视客眼镜网、苏菲等。此前,B站被指充斥大量侮辱女性内容。B站曾上架一部名为《只有我能进入的隐藏地下城》,集孕期出轨、强暴、恋母等为一体的动画,有UP主对其进行批判,却被B站封号起诉,被指充斥大量侮辱女性内容。

视客眼镜网微博今日凌晨发布声明称,“即日起,视客眼镜网将终止与B站的所有合作,并停止在B站的广告投放。视客眼镜网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我们珍视每一位女性,并始终致力于为大家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10日上午, UKISS悠珂思微博发布声明称,“UKISS悠珂思一贯主张女孩率性自由,热爱自我,勇敢做自己!即日起,UKISS悠珂思将终止与B站的所有合作。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




10日中午,苏菲也发布微博称:“苏菲SOFY决定取消与bilibili哔哩哔哩动画拜年纪的合作,具体事宜正在紧急协商进行中。

苏菲SOFY坚决反对和抵制对任何女性以任何形式的侮辱性行为及言论。尊重女性,关爱女性,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更好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