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为再次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2021-02-10 13:22:50

当地时间9日,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公司8日向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称其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并因此阻止美国电信运营商购买华为制造的电信设备。华为公司在所提起的诉讼中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坚持将华为列为“国家安全威胁”的决定,是“任意、反复无常地滥用自由裁量权,没有实质性证据支持”。

2019年华为曾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起过诉讼,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但被美国联邦法官驳回。(央视新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