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惠程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16:31:43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4日,深交所向惠程科技(SZ 002168,收盘价:2.9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月30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称,2020年度预计亏损9亿元至11.7亿元,主要原因为控股子公司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游戏行业监管趋严、疫情影响延迟产品上线等影响,2020年度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你公司对前期收购哆可梦形成的商誉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8.9亿元至11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哆可梦2020年各季度经营、业绩等情况,详细说明识别商誉减值迹象的过程,判断商誉减值迹象具体时点的依据,是否存在通过减值对当期财务报表进行盈余管理”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惠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电气设备、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67%、22.28%、1.05%。

惠程科技的董事长是汪超涌,男,56岁,获罗格斯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惠程科技的总裁是王蔚,男,50岁,中国籍,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

还记得一年前的2月3日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2月3日,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程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90.8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6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程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南整治人工岛调查:保护海洋生态风暴中拆改两难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