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惨烈,三只松鼠股价盘中暴跌逾15%,较历史高位已跌去50%!网友炸锅:“再这么跌一下就只剩半只松鼠了”,发生了什么?

2021-02-03 12:26:49

今日 三只松鼠股价低开后大幅跳水,盘中一度暴跌逾15%,最新股价较历史高位已腰斩。消息面上,昨日晚间,三只松鼠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股吧有投资者表示,“再这么跌一下就只剩半只松鼠了”。

上述股东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40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以当日收盘价52.05元/股计算,两位股东本次减持的金额约12.52亿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三只松鼠股价低开后大幅跳水,盘中一度暴跌逾15%,最新股价较历史高位已腰斩。消息面上,昨日晚间,三只松鼠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股吧有投资者表示,“再这么跌一下就只剩半只松鼠了”。 上述股东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40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以当日收盘价52.05元/股计算,两位股东本次减持的金额约12.52亿元。 。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