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 | 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北京顺义区2地调整为低风险;美国一病例感染新冠十余月未痊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30 11:57:4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北京顺义区2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北京除1个高风险地区外,其他均为低风险区

北京顺义区2地1月30日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除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为高风险地区,北京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液晶面板价格连续8个月上涨

1月29日晚,京东方A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润48亿元-51亿元,同比增长150%-166%。京东方A、TCL科技、彩虹股份三大面板制造企业悉数亮出了成绩单。数据显示,进入2021年一季度,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强劲,液晶面板价格保持上涨势头。液晶面板价格已连续8个月上涨,将迎来近十年最长涨价周期。(中国证券报)

3丨美一病例感染新冠十余月未痊愈 患者:我大部分时间下不了床

据央视新闻,目前,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政治上的两极分化、联邦体制下的各自为政、对科学的抗拒以及对疫情的漠视不仅让美国疫情态势失控,更让普通民众饱受病毒折磨。
去年三月感染新冠肺炎以前,31岁的丽贝卡·梅耶尔是一个有4个孩子的健康母亲,但如今,与新冠肺炎抗争了十余个月的她在接受过各种治疗后,病情仍没有好转的迹象,大部分时间她仍下不了床。
自去年三月感染新冠肺炎以来,梅耶尔住进医院7次,每次都长达两到三周。她表示,屡屡住院又无法痊愈的经历让她和她的家人感到非常失望。

4丨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

每经AI快讯,1月30日,猫眼榜单实时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

5丨广东不再收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挂号费

1月29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新冠检测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上线,可一键完成核酸检测预约和检测结果查询,满足广大群众新冠病毒检测需求。 为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1月29日下发通知,明确广东全省不再收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挂号费,要求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在夜间和周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满足广大群众新冠病毒检测需求。同时,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新冠检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