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22:40:34

2021年春运今日开启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2021年春运将于1月28日正式启动,3月8日结束,共40天。国铁集团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民生和防疫物资及电煤运输,为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可靠运输保障。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8:00 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为90.4,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9.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30 美国至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90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7.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国企营业总收入增长2.1%

全国小贷公司贷款余额减少203亿元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