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宁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不做全日制普通高校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1:19:4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福建省宁德市人社局网站消息显示,从2021年起,宁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学历类别方面不做全日制普通高校限制。

近日有网友在宁德市人社局局长信箱中留言,称近期福建省人社厅发布一则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知,第二条,对专业、学历等的具体要求应准确规范表述,在招聘公告和实际操作中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作为限制性条件,坚决消除任何歧视性条件,杜绝“因人设岗”和“量身定做”现象。

该网友就此向宁德市人社局询问,2021年上半年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学历类别”这一项是否全部设置不限?还是部分岗位在“学历类别”设置不限。

宁德市人社局对此回复称,从2021年起,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宁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学历类别方面不做全日制普通高校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从宁德市人社局网站还获悉,宁德市人社局1月22日转发了一则《福建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及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规范、科学设置公开招聘岗位条件,坚决消除任何歧视性条件,杜绝“因人设岗”和“量身定做”现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