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开山股份:印尼SMGP项目地热井排出的硫化氢造成安全事故,致5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08:03:14

每经AI快讯,开山股份1月26日发布公告称,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收到印尼控股公司Sorik Marapi地热能有限公司的报告,称现场团队在雅加达时间下午打开编号为T02的地热井以便将蒸汽接入管道供二期电站调试发电时,发生了严重的安全事故,地热井打开时向空中排放的硫化氢气体导致T平台附件村庄的5位村民死亡、近20位村民入院治疗。

公司及SMGP公司对因地热井排放的硫化氢导致村民伤亡事故向逝者及其家人、朋友和社区表示最深的哀悼,祝愿正在接受救治的所有人员尽早康复,并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SMGP公司团队报告,本次打开地热井的作业他们遵守了全部的工作流程,之前曾多次打开T平台地热井进行测试,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和事故。

目前,SMGP公司已经开始积极配合印尼能矿部下属节能和再生能源总局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对发生本次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在事故原因查明前,为确保社区、现场员工和周边其他人员的安全,SMGP项目现场的作业已经全部暂停,等待EBTKE及当地政府对本次事故的调查结论和处理意见。后续公司将对本次事故的处理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开山股份的董事长是曹克坚,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开山股份的总经理是TANG,YAN,男,62岁,加拿大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西安交大压缩机及制冷技术专业学士及低温工程专业硕士、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Strathclyde)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

昨晚达哥说,想谨慎,想冷静,但行情不允许。今天,大盘果然继续飘红,白酒股集体大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然而,两市却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问题出在哪儿?一目了然。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开山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9.1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开山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