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又见违规炒股!这家券商投资经理炒股7年投入158万,赚72万,被罚217万还要坐牢

2021-01-21 22:52:33

近日,证监会和中国裁判文书网先后发布了两份对财达证券下属某投资经理的处罚决定书和判决书。前者是对该名投资经理借用他人账户违规炒股的处罚,后者是对该投资经理“老鼠仓”的判决。

在证监会的处罚中,认定该名投资经理投入了158万,借用妹妹的股票账户,在2011年7月18日-2018年1月30日一共7年之间,持有、买卖股票,构成违规。证监会没收其违法所得72.36万元,并处以217.08万元罚款。

在北京二中院的判决中,认定当事人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罚款10万元。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