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快讯 | 与鹏辉能源合作开发,广汽埃安将发布石墨烯电池技术,广汽股价应声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5:31:14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月15日,广汽埃安发布的动力电池海报显示,其将公布有关石墨烯电池技术的详细信息。广汽埃安官方称,搭载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的车型8分钟可充满80%电量,NEDC续航里程1000公里。同时,该石墨烯电池经过了电池枪击实验。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该石墨烯电池是鹏辉能源与广汽研究院合作开发的石墨烯负极6C快充动力电池,该电池未来大概率配套在广汽埃安的电动车型上,目前仍未达到量产阶段。

截至记者发稿,广汽集团股价(601238.SH)上涨10.02%,报12.52元/股;鹏辉能源(300438.SZ)股价上涨8.84%,报22.3元/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