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西禁止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接诊发热病人

2021-01-13 18:29:31

据央视新闻,针对广西冬季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广西新冠疫情形势进行研判,认为农村地区发生疫情风险较高,今后将禁止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接诊发热病人。针对农村地区发生疫情风险较高、入境人员和物品存在传播疫情风险以及医院感染风险仍然存在等问题,广西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的紧急通知》,对入境人员一律实行“14天+7天+7天+4次核酸检测”的健康管理服务措施,严防境外输入;同时为了及早发现、处置农村地区新冠病人,禁止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接诊发热病人,要到乡镇或县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诊疗,对发热病人要100%核酸检测,并加强医院院感防控。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