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冠股份:预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中标金额7854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21:12:59

每经AI快讯,金冠股份(SZ 300510,收盘价:5.16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二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被公示,拟中标金额为7854.980989万元

公司上述中标项目的交易对手方为国家电网的下属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及资金实力,具备向公司支付项目款项的能力,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中标金额约7854.98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金冠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仪器仪表制造、行业其他、锂电隔膜制造、充电桩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8%、27.1%、14.37%、11.67%、7.06%。

金冠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魏庆辉,男,4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