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进阶的新中式合院,为美好生活提案

2020-12-19 12:09:36

湖畔合院,火爆热销中

城市合院,不仅是生活形态的展现,也包含着对城市生活的更多考量。那么,什么样的合院,才是当下生活的理想归属。银城·青山湖畔以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更具场景感使用感的园林规划以及人性化的居住尺度的合院,打造理想居住的主角。

创新3.0新中式合院 重构院落标准

从合院的出现到如今的呈现,几经更迭与进化,功能与生活愈加完善。

在最初的1.0时代,合院专注于复刻传统南方民宅的形与制,有其形却无内容,同时园林核心景观的规划不足,多为一层的单一户型模式,都大大降低了观景度与私密度。基于1.0时代合院的不足,2.0时代的合院,多择址城市核心地段,着重复兴中国官宅文化的贵与富,增加了充满仪式感的空间,但也由此导致空间的功能性缺失,自然资源不足,且少生活氛围感与情境感。

实景图

城市的进化,也牵动着人居的升级。银城·青山湖畔汲取与1.0时代与2.0时代合院优势,在其基础之上,打造升级版本的3.0新中式合院,重新定义院落标准。在择址上,兼顾城市与湖山,以最佳的生活距离,便捷往来;在园林规划上,不止于打造中心景观中轴,更打造了主题式组团景观,融合江南风韵与东方审美,打造纯正的、舒适的合院生活。

一环两轴三进六院九景 礼序归家空间

漫步园中,独享园林艺境之唯美,国人向往的生活离不开合院,而合院离不开园林,园林的构建则实现一种艺术的境界。

栖居于自然、依湖畔而居,银城·青山湖畔依托青山湖优质生态资源,融合江南风韵与国际审美,规划“一轴两园三进七坊九巷”,打造出曲径通幽、移步易景,具有私密性、院落感、舒适度的生活场景。

效果图

由一条中央景观轴线,串联园区亭台楼水榭景观,延伸出坊巷、角亭、叠水、汀桥、门廊等不同场景,让归家是礼序空间的循次渐进也是一场穿越风光的旅行。通过“一轴两园三进七坊九巷”的规划,将建筑、空间、生活与环境无界融合,让湖山与自然万物流转生活的每个瞬间。

一院一天地 湖山至此美好封藏

东方韵味,是千年文脉的审美巧思的结晶;国际风向,是推陈出新的前沿时尚,银城·青山湖畔通过现代主义与传统中式建筑相结合的建筑风格,伫立湖山的历久弥新。

在庭院中,或会客、或读书、或品茶,生活意趣由室内延伸到室外,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抱凉风冬听雪,捕捉四季更迭、四时变幻的美景,是合院生活最大的乐趣。

超大面宽,开阔宽厅,阔绰而不失优雅的格局,营造整个空间的通透和明亮,同时引入自然的光线和景色,室内与室外空间连通,景色点缀生活。

实景图

U型厨房设计,既符合现代居住品位,又能便捷全家人的时刻互动;风光露台、多功能阳台,连通内外空间的同时,延伸空间的尺度感,为生活带来更多的创想。

银城国际 以匠心与城市同行

银城27年,与其说是一座座经典建筑的修为,不如说是对城市价值的创造与洞见,从恢弘布局南京、无锡、杭州等13个重要城市及地区,拥有(在建待建)38个物业项目,到2019年总体满意度达91%,业主再购意愿79%;银城国际的超凡择地观,正于时间中一一被验证。2020年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再次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数据截止2020年6月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分布图

12月8日,银城所执笔的青山湖畔,在2020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大会上,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年度高品质人居典范项目”,砥砺前行,银城将继续秉持匠心,不忘初心,为城市筑作理想的人居范本。(数据来源:2020中国房地产总评大会)

获奖图

银城·青山湖畔
建筑面积约89-139㎡湖景高层 火爆热销
建筑面积约120-140㎡湖畔合院
一批次即将售罄 二批次热势加推


预售许可证号:零售许字(2020)第01419号
(广告)

责编 朱德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城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