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仅2.8万元/平方米!杭州一栋别墅司法拍卖被“捡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9 10:01:2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阿里拍卖,12月18日,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临平桂花城云桂苑一栋房屋被司法拍卖,以956万元成交,起拍价766万元。

据法院发布的关于该套房的拍卖公告,这所房屋建筑面积为340.87㎡,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17.2㎡,最终成交价约为2.8万元/平方米,远低于市场价。

截图自阿里拍网网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020年12月31日,这栋房屋还欠物业费7362.79元。

据媒体报道,临平桂花城的建成年代在2006年左右。小区距离1号线临平站2公里路程,周边教育、医疗、购物、银行、酒店等配套完善,小区内部环境优美,游泳池、网球场等应有尽有,被称为杭州生活最便利的别墅区之一。

这栋房屋建筑主体总层数为3层,一层格局为二厅一厨一卫,二层格局为四室一厅二卫;三层格局为二室一厅一卫,总建筑面积为340.87㎡,房屋内部为高档装修,整体性价比颇高。

之所以最后成交价格低于市场预期,可能与该房屋目前内部未腾空有关。根据拍卖公告,该房产并未腾空,但被执行人承诺拍卖成功后会配合腾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阿里拍卖、钱江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阿里拍卖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